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公司 > 正文

北京将陆续供应66宗住宅用地

中国新闻网   2018-09-13 13:49

中新社北京9月12日电 (记者 尹力)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(下简称北京市规划国土委)12日发布信息称,近期将陆续安排供应66宗住宅用地,其中位于城六区等热点区域的项目占比超三成。

根据发布,为落实北京今年的住宅用地供应计划,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加强调度,通过部门联动、并联办理、优化审批流程等多种措施加快土地一级开发工作,积极推动项目入市交易。

同时,为进一步优化北京市营商环境,方便企业提前谋划、进行算,稳定市场预期。北京市规划国土委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、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。从66宗地的区位分布上看,位于城六区等热点区域的项目约156公顷,占比为32%;位于大兴、顺义、昌平、房山等新城区域的项目约200公顷,占比为42%;位于门头沟、平谷、密云、怀柔、延庆等生态涵养区的项目约125公顷,占比为26%。

下一步,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将严格落实《北京城市总体规划(2016年-2035年)》要求,按照“四个70%”的结构安排供地,优先保证共有产权住房与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,满足居民自住需求。在住宅用地供应中,官方将牢牢把握“房子是用来住的”原则,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,并更加注重完善公共服务设施,促进区域职住平衡,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